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市委主委赴绥化学院对接校地共建工作

时间:2019-10-09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10月8日下午,民革市委主委吕艳艳赴绥化学院对接校地共建工作。绥化学院党委书记冉庆国,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君,民革绥化市委秘书长全仝,民革市委委员、绥化学院支部主委闫晶淼,副主委刘静,市中山书画院院长尹伊君参加。

吕艳艳主委简要介绍了民革绥化市委的发展历程及绥化学院支部相关的情况。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把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纳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对统战法宝作用赋予新内涵,这些都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发展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路径指引。她对绥化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支持党派成员参与党派工作,重视党派成员发展,支持党派组织与学院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吕艳艳主委回顾了多年来民革市委与绥化学院合作历程,畅谈了合作的经验和体会,同时希望未来绥化学院在党外人才培养、民革组织发展建设、绥化民革中山书画院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期待在校地共建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绥化学院党委书记冉庆国诚挚地感谢吕艳艳主席、民革绥化市委多年来对绥化学院相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了民革绥化学院支部的工作。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不仅对于推进高校改革发展、巩固壮大统一战线,而且对于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都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结合绥化学院实际,着力加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着力加强党外教师队伍建设和党外教师的培养,着力强化党外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着力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冉庆国期待与民革绥化市委有更多的工作联系和沟通,争取促成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