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云南保山总支委员会到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之家参观交流

时间:2019-12-16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212日,民革云南保山总支委员会一行,到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党员之家参观交流。双方对民革党员之家的场所、功能设置及党员活动内容交换看法。

民革道里三支部党员之家位于哈尔滨市群力新区,经过精心设计,支部党员孙飞虎将自己的公司打造成凸显党派特色、富有文化内涵,兼具办公、会务、活动、交流等多种功能的民革党员之家

民革道里三支部的党员之家既展示了民革从中央到地方的组织概况、历史沿革,也体现了多党合作事业的成果,同时也展示了民革道里三支部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获得各种荣誉称号的党员风采。2019年,民革道里三支部党员之家被民革中央授予 优秀民革之家荣誉称号称号。

民革保山市总支主委林雄艺一行在民革道里三支部主委白铁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民革道里三支部党员之家展示区、图书室、活动室、会议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民革道里三支部党员之家设立以来运行情况以及所开展的各项活动。

随后,双方就各自民革党员之家推进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对民革党员之家的场所、功能设置及党员活动内容交换看法。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横向交流,进一步增进基层组织和党员之间的了解,通过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党员和联系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载体和平台。

会上,民革云南保山总支委员会和民革哈尔滨道里三支部签约缔结友好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