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召开委员会议增补副主委

时间:2019-12-30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12月27日下午,民革绥化市二届十九次委员会议在党政办公中心B6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主委吕艳艳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绥化市委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根据组织发展需要,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和严格的组织程序,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增补了白云霞同志(女)为民革绥化市二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吕艳艳同志代表民革市委对新当选的副主委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会议对民革绥化市委今后整体工作的推进、建设水平的提升和领导力量的加强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吕艳艳同志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好多党合作制度,并将这一制度优势转化为市域治理的效能,浓厚民主政治氛围,拓展统一战线优势。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民革绥化市委建设成政治坚定、思想坚实、组织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建设充满活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