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市道里一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时间:2020-08-19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815,民革哈尔滨市道里一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并走访调研小微企业。支部主委李玉强主持会议,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刘海燕、民革哈尔滨市委秘书长唐金壮、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参加会议,道里区政协主席张玉勇、民建哈尔滨市委秘书长王兆运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参政议政情况及防疫工作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一步部署。随后,为全面切实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小微企业现状,与会人员走进鑫山养老院,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资金筹措、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建言献策,助力私营企业发展。

道里区政协主席张玉勇在调研活动中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协调解决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加快经济发展。民革市委副主委刘海燕强调,支部要继续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和建言渠道优势,出主意想办法,以高质量建言助力企业发展。

对今后工作,主委李玉强要求,支部和党员要继续围绕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