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培训

时间:2020-12-28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224日,市委统战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培训,邀请黑龙江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祝福恩教授主讲辅导 ,民革哈尔滨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中,祝福恩教授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建议》的时代背景、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所提出的新理念和新表述,同时更为详实地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及《建议》的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及《建议》的要义要点。祝福恩教授的讲解新颖独特,理论联系实际,并结合我国相关领域的最新数据,让参会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建议》有了由表及里、更加完整清晰地认识。

通过聆听此次培训讲座,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谋划新发展阶段的时代新方位,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时代新指针,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新蓝图。市委会机关干部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对会议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结合万鄂湘主席所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为建设“高素质、有作为、团结和谐的参政党机关”矢志不渝,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