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省直鹤岗市支部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7-04-13   来源:省委会组织部

       2017年4月12日,民革省直鹤岗市支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鹤岗召开。民革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谷振春,中共鹤岗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信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福良、中共鹤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亚贤、兄弟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永胜代表民革省直鹤岗市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民革省直鹤岗市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李永胜当选为主任委员,孙广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殷和海当选为组织委员,王晓秋当选为参政议政委员,张华当选为宣传委员。

谷振春主委在讲话中向大会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并发扬优良传统,积极适应新形势变化,努力探索参政议政的好办法和新方式,在本职岗位建功、基层支部建设、发挥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再创新的业绩,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鹤岗市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