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召开委员会议增补副主委和委员

时间:2017-08-16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会议现场

市委委员合影


8月15日下午,民革绥化市二届八次委员会议在党政办公中心B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主委吕艳艳主持。中共绥化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应邀出席,民革机关人员列席。
    会议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和严格的组织程序选举付秀伟(女)、王刚为民革绥化市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月波为民革绥化市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吕艳艳同志代表民革市委对新当选的副主委和委员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会议对民革绥化市委今后整体工作的推进、建设水平的提升和领导力量的加强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吕艳艳同志要求全体委员要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懂民革会做民革工作,成为民革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讲团结、善作为、敢担当,做班子团结进步的维护者、推动者。吕艳艳同志对民革绥化市委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号召全体委员要恪守“天下为公”理念,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以民革绥化市委工作的优异成绩、用每个党员的担当奉献和勤奋努力迎接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