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大庆市委举办第八届“建设美丽大庆”民革论坛

时间:2018-05-02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4月28日,民革大庆市委举办了第八届“建设美丽大庆”民革论坛。民革省委副主委、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大庆市委主委栾莹,大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韵芳出席论坛。

论坛共收录22篇文章,文章数量多、质量高,视角独特,前瞻性强,操作性强。6位民革党员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从生态环境、资源城市转型发展、旅游发展、农村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民革党员李春林提出了“在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上,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制订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行产业生态化、强化支持保障”的建议;民革党员刘东伟提出了“加快我市温泉旅游发展”的建议;民革党员杜世平提出了“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的建议;民革党员孙娟娟提出了“引进高校,培育技术技能人才”、“利用独特的自然资源发挥农牧产品优势”的建议;民革党员陈遇英提出了“要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建议;民革党员崔凯提出了“树立生态治水理念,设计完善标准体系,努力打造海绵城市”的建议。这些建议充分体现了民革党员的思想认识、专业素质、格局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我市转型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