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时间:2018-05-18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5月9日,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传达学习民革哈尔滨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哈尔滨市委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余景涛、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出席会议。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主委顾志宏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副主委李玉强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民革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组织委员张阳传达了《民革市委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参政议政委员丛中笑介绍了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余景涛对民革道里一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政议政、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民革哈尔滨道里一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民革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支部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