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大庆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社会和法制专委会召开2018年课题研讨会

时间:2018-06-11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6月8日,民革大庆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社会和法制专委会联合召开课题研讨会。根据民革大庆市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参政议政专委会、社会和法制专委会的委员围绕大庆社会经济发展,对2018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法制课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讨论:

一是城市、经济建设方面,讨论了我市民办养老机构建设发展、城乡公厕升级改造、我市康养产业发展以及我市垃圾分类处理等课题。

二是司法改革方面,讨论了我市信访法制化、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社区矫正现状及对策等课题。

三是农业发展方面,讨论了如何促进我市杂粮产业发展、促进农村土地流转等课题。

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围绕各个课题的意义、经济性、技术性、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2018年度的重点课题,明确了各个课题的负责人、工作进度和完成时间,会议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