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艺术家联谊

时间:2018-07-09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集体合影


6月29日下午,民革绥化市委邀请党外艺术家在市泥河陶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联谊。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委主委吕艳艳,副主委韩鹏宇、王月波,市委委员全仝等参加活动。

民革市委为更好的推进以文化为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特邀请我市国画、工笔画等艺术家一同走访参观绥化市泥河陶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吕艳艳主委向艺术家们简要介绍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介绍了民革市委的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民革市委近年来以文化为切入点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大家听取北林区文联主席、泥河陶第四代传人陈枢对泥河陶的历史、传承、创作、人才培养及产业化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泥河陶工作室、展览室,了解了泥河陶的传统工艺、现代工艺及两者有机结合新工艺,共同感受泥河陶的魅力。在征求艺术家对民革工作的建议后还进行了书画雅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