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大庆市委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时间:2018-07-10   来源:民革大庆市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至7月6日,民革大庆市委一行4人赴广东省惠州市、中山市、虎门镇等地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的鸦片战争博物馆等,深入学习了中国近代史知识,对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和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和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和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对国家、民族的历史和现实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强化了自身的政治信念,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期间,民革大庆市委一行人员与民革惠州市委、民革中山市委、民革虎门支部的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参观了TCL集团,并与民革惠州市委共同举办“关于台海形势”专题培训,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