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南岗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07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月2日,民革哈尔滨南岗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哈尔滨南岗一支部主委厚少铮对支部五年来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岗位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宣读《关于南岗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请示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海坤当选为民革南岗一支部主委,王云志当选为民革南岗一支部副主委,刘名利当选为民革南岗一支部组织委员,张志鹏当选为民革南岗一支部宣传联络委员,厚少铮当选为民革南岗一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并聘任谷丽丽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顾问。
 

新当选的民革哈尔滨南岗一支部主委王海坤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感谢民革市委、中共南岗区委统战部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不负重望,积极履职尽责,带领民革南岗一支部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