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香坊三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07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3日,民革哈尔滨香坊三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刘海燕、调研处处长朱金鑫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哈尔滨香坊三支部主委孙玉芳对支部五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过程和候选人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民革迦尔纳市委调研处处长朱金鑫宣读《关于民革香坊三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请示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彦平当选为民革香坊三支部主委,高军当选为民革香坊三支部副主委,梁弘当选为民革香坊三支部组织委员,李跃胜当选为民革香坊三支部宣传联络委员,王博当选为民革香坊三支部参政议政委员。

新当选的民革哈尔滨香坊三支部主委张彦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感谢民革市委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将不负众望,积极履职尽责,带领民革香坊三支部再创佳绩。

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刘海燕对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寄予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