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南岗四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1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0月24日,民革哈尔滨南岗四支部换届大会在哈尔滨市穆斯林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任赵恒卿、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哈尔滨南岗四支部主委孟令勇对支部成立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宣读《关于南岗四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请示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孟令勇当选为民革南岗四支部主委,陈宏当选为民革南岗四支部组织委员,王忠林当选为民革南岗四支部宣传联络委员。 

民革南岗四支部主委孟令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感谢民革市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继续发扬民革南岗四支部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履职尽责。

最后,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赵恒卿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民革南岗四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努力,日益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