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道里四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14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9日,民革哈尔道里四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余景涛、中共道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梅、民革哈尔滨市委办公室陈楷辛参加会议。民革哈尔滨道里四支部主委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道里四支部主委张平作工作报告,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过程和候选人情况作简要说明。民革市委办公室陈楷辛宣读《关于道里四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黎韬当选为民革道里四支部主委,孙树东当选为民革道里四支部副主委,刘刚当选为民革道里四支部组织委员,张伟光当选为民革道里四支部宣传联络委员,栾艳当选为民革道里四支部参政议政委员。

新当选的民革道里四支部主委刘黎韬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态发言,感谢民革市委和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不负使命,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余景涛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班子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革道里四支部发扬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最后,中共道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梅对支部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提出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