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南岗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15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9日,民革哈尔滨南岗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哈尔滨南岗二支部主委王志新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宣读《关于南岗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彭芊芊当选为民革南岗二支部主委,董环宇当选为民革南岗二支部副主委,郭占武当选为民革南岗二支部组织委员,刘嘉林当选为民革南岗二支部宣传联络委员,郭阿龙当选为民革南岗二支部参政议政委员。

新当选的民革哈尔滨南岗二支部主委彭芊芊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感谢民革市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团结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扎实工作,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