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哈尔滨道里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15   来源:民革哈尔滨市委员会

11月12日,民革哈尔滨道里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余景涛、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哈尔滨道里二支部主委王崇生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过程和候选人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民革哈尔滨市委组织处调研员姜伟宣读《关于道里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请示的批复》。
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崇生当选为民革道里二支部主委,钱大永当选为民革道里二支部副主委,郭宏当选为民革道里二支部组织委员,韩松涛当选为民革道里二支部宣传联络委员,孙恒滨当选为民革道里二支部参政议政委员。
民革哈尔滨道里二支部主委王崇生作表态发言,感谢支部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团结协作、建制度、带队伍;积极作为,树立形象。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钱大永、韩松涛、孙恒滨、郭宏也积极发言,感谢民革市委和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将不负重望,积极履职尽责,为民革道里二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民革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余景涛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对民革道里二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道里二支部以换届为契机,继承发扬党派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民革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