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组织党员参观“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生平业绩展”

时间:2018-12-21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1日,民革市委组织党员赴市博物馆参观“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生平业绩展”。 

展厅内以“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五个部分数百张历史图片,生动的展示了这位世纪伟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党员们神情专注、认真倾听讲解,沿着历史的脉络进一步了解邓小平同志光荣而传奇的一生。直观的领略和感受这位老共产党员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建立的不朽功勋。感叹邓小平对中国改革开放做出的杰出贡献,感叹改革开放40年给祖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绥化这40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叹民主党派组织和成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所应肩负的历史责任。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委主任委员吕艳艳、副主委韩鹏宇、王月波、秘书长全仝、委员李连文、闫晶淼、付秀伟、王刚及4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