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民革绥化市委召开会议研究中山书画院工作

时间:2018-12-25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12月21日下午,民革市委在绥化学院陶艺研究所(中山书画院院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山书画院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绥化市委主委吕艳艳,副主委韩鹏宇、王月波,秘书长全仝,绥化市中山书画院院长尹伊君及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书画院的前期工作;研究了书画院领导班子的组阁、特聘副院长、顾问、画家事宜;在立足党内、党内外结合聘任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剪纸、刺绣优秀人才上达成共识;研究了召开成立大会及举行揭牌仪式具体事宜;研究讨论了中山书画院的管理运行机制;明确了明年重点工作任务。

吕艳艳强调市委要加强对中山书画院工作的领导,书画院的工作要充分体现民革特色,要高起点、高水平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探索市场化运行机制,要充分挖掘绥化的地域文化资源,促进文化艺术的创作和交流。要利用好书画院平台讲好绥化故事,助推绥化文化事业,探索民革社会服务工作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