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省民革网站
组织建设首页 > 职责任务 > 组织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省人大代表市一中校长白云霞加入民革

时间:2019-01-25   来源:民革绥化市委员会


1月24日,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吕艳艳带领由市委委员组成的考察组,赴绥化市第一中学对民革联系人白云霞同志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白云霞校长、刘伟平书记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绥化市第一中学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信息化的教学手段,听取了教学管理、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全面发展、对外交流合作、近年高考成果、争取省市支持等情况介绍。

参观后通过集体交流和个别谈话方式对白云霞同志在政治思想、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与一中党委进行协商。

市教育局和市委统战部主管领导参与考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考察。

多年来,民革绥化市委严把党员入口关,注重骨干党员的发展,始终按照民革章程和组织发展程序,注重质量、完善手续,有针对性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考察结束后按照民革市委二届十五次主委会议部署随即召开了委员扩大会议。会上通报了白云霞同志的考察情况;通报了民革市委就白云霞同志加入民革相关事宜同民革省委、中共绥化市委、市政协党组、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党委汇报、报告、协商的总体情况;依据民革章程研究同意白云霞同志加入民革。